昨日的臉書充斥著世界末日跟湯圓,

但是因為到了下午兩點都還沒有世界末日所以還是開心的準備湯圓咖實在!

原本說好晚上要進補吃吃羊肉爐,但好死不死,竟然小紅來了

然後枕邊人竟然還上網查了資料告訴我說小紅來不能進補

我臉都要綠了,真是壞了我的好主意!沒辦法之虞只好意思意思的準備湯圓摟




到超是去買湯圓時後才發現原來今日湯圓這麼夯?

竟然剩下幾盒而已!我結帳時候後面人要買已經沒有哩!

幸好我買的快,不然沒得進補還沒湯圓那真的是



住外面雖然沒有家裡有瓦斯爐來的方便,但是有小傢伙也很不錯


這可是我第一次煮湯圓,以前在家煮湯圓都是爸爸媽媽煮,

住外面做了好多第一次做的事情很新奇也很好玩



湯圓跟水餃煮法一模一樣耶!浮起來就可以吃了

好啦!就分享到此為止,因為接下來我太開心的享用竟然都忘記拍照

太貪吃了!不過只能說 矮油~湯圓好甜我煮了三顆!結果吃了一顆就無法了。

但是枕邊人吃了6顆耶 果然非常會吃!




以上就是我們的生活實況轉播。

與你們分享,你們也吃湯圓了嗎?

歡迎與我分享留言與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