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吃飽午餐,正準備來喝一下酵素,順便就想說介紹一下給大家,

順便寫寫心得讓大家知道一下。

這個好東西是我在babyhome 找到的,雖然我還沒當媽,但是偶而會逛逛,

好多媽咪都很推薦這『夏綠蒂酵素』,對於排便不順的我整個很有興趣阿!

當天就打電話訂購,因為她說五點前訂購可以隔天收到,又可以貨到付款。

馬上電話拿起來就給他訂下去(好衝動!)

歐!對了,為什麼會這麼衝動給他買下去的原因是....



那就是因為他有通過檢驗報告,所以就讓人特別放心啦!

所以就馬上衝~



再來送來的時候他還有附上說明跟比較,

體內環保用酵素方法好像好很多齁~

比起沒吃東西沒力氣又餓肚子 那多痛苦,尤其對VVN

因為肚子餓我會生氣又會不耐煩



好啦! 那就來看看我收到之後的心得摟~




他是粉末狀的,可以加入喜愛的飲料裡面,或者白開水裡面,

他喝起來很像清淡的養樂多,味道不差,比起我印象中喝的酵素好上一百倍!



因為是粉末狀,所以很好攪拌,我這次加入的是養樂多,加上去就更甜了,挺好喝。

我還加入過紅茶,綠茶,我個人覺得加入綠茶最好喝,很像多多綠!





送來的時候我自己先喝了兩天,我覺得整個非常順暢,肚子都扁了耶!




照片好模糊,下次在比個對比照給各位。

不過真的睡前就會把今天吃進去的都排光光,好輕鬆感覺,

然後我也給枕邊人喝喝看,他說還不錯喝,而且因為男生都會吃很多阿!

所以當然上廁所時候也"大"的特別多齁!

不過看他睡前肚子都扁掉了,感覺很有用對於他而言好像很有效,

而且想便便肚子並不會絞痛唷!而是一般想上廁所那種,對於排便有困難的整個很有用!

有興趣大家可以估狗大神一下,就會有更多資料可以參考摟。


這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酵素呢!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