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個人飲用的心得,每人使用感覺會不同,

文章只屬於分享並非有商業廣告化。




就來說說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是因為上星期假日跟枕邊人回了台中,枕邊人的媽媽看到我的臉色很差,

然後就跟枕邊人說要幫我補身體才不會以後身體不好接下來冬天手冷腳冷,很窩心!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我不但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更覺得很幸運連男友的爸爸媽媽都對我很好


就這樣,枕邊人也謹記在心的,當天回家就上網查了滴雞精與四物,那因為住在外所以當然以方便為主,

那滴雞精現在最夯的兩間都是需要等,那當務之急還是選最快可以買到的四物,

先來看看為什麼會說要喝四物,倒是喝四物的好處是哪裡好?





所以選了兩大間,一間是李時珍,一間是天地合補的,就先來看VVN上網查的一些資料吧。

『 那先來看看李時珍VVN查的資料與喝的心得 』




李時珍部分分了非常多種,那我喝的是頂級四物,感覺很厲害,哈哈哈!

另外要說的部份,不管喝李時珍還是天地合補,我都有用熱喝,因為冷冷的喝感覺非常怪,

畢竟我不敢喝燉的那種四物,對我而言這種是種挑戰阿!

李時珍的蓋子部分是旋轉就可以打開了,是塑膠蓋子,還挺好開的,完全不費力!

不過這天實在太晚忘記拍了 說說口感吧!



口感部分,可能是鐵的感覺,喝起來澀澀的,這個聞起來並沒有中藥味,

反而有濃厚的紅豆紅茶味道,很妙吧!不過口感冷的喝加熱喝都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這杯我只喝了兩口就作罷,嗚,不過這是鐵的感覺,很缺鐵的時候買來喝一定很有用!



另外這是李時珍的品質保證,看起來很厲害吧!還有有可愛的LOGO唷~



喜歡的女孩兒可以自己GOOGLE打關鍵字上去找找唷!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資料。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說說『天地喝補的資料與口感 』




我對這瓶的印象應該就是在7-11看到的,因為很愛去逛7-11,所以就常常看到,只是一直都沒有念頭都沒想要買,

看了一下介紹才發現wow,他竟然有"10年之久"這麼久耶~ 而且看網站才發現他有好多其他補品都挺不錯,



玫瑰四物飲好可愛粉紅色,原諒我,VVN愛粉紅愛到瘋狂:P

不過看到喝光光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吧,他很順口很好喝,

不過打開方式我比較喜歡李時珍的,這個口感很像士林夜市十全大補湯味道,

如果拿來煮排骨應該很讚(貪吃)

試喝完畢之後,今天就去costco搬了一大箱回家!



比價比了一下,果然好市多好多東西都好便宜!

李時珍有做特惠時候甚至比天地合補便宜呢

做個VVN的對比表格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品牌




購買
各大網站,超商幾乎有都。
各大網站,超商幾乎有都。
開瓶
旋轉方式,VVN 很喜歡。
拉瓶方式,要小心以防噴出。
網站
網站做的很詳細看的淺顯易懂。
因為品牌太多並非主打,所以比較難懂。
口感
喝起來有點澀澀的,不順口。
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
味道
有紅豆紅茶味,完全沒有中藥味
很像十全大補湯的味道,中藥味濃厚。
價格
有優惠價格時候兩者幾乎一樣
有優惠價格時候兩者幾乎一樣































這假日回台北好開心,雖然跟枕邊人竟然都在房間睡覺


不過見到胖吉娃真開心,還有跟爸爸媽媽聊天一樣好開心耶!

歐! 我沒記錯的話,李時針好像是全素的,可以在去看看,素食女孩也有福了

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跟VVN一樣需要喝養生飲品的女孩兒唷。

好啦~ 明天枕邊人要上班,我也必須早點睡覺摟! 晚安!


就附上晚上睡前我熱來喝的四物飲照片吧。



晚安摟。







ღ Vvn & Hugo - 生活大小事 ღ



歡迎來這裡找我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