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到新竹的買的第一樣大家具,等它等的好辛苦唷,因為他可是飄洋過海的呢。

坐飛機過來的果然不太一樣,因為我光拆包裝就拆了一小時,拆到都快要掉眼淚了

就來看看我的開箱文章吧!!!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開包裝這麼久了。



坐飛機過來的包裹,你看包成這樣,用木頭打成這樣啦!

整個就是我看到傻眼耶,我煩惱的不是如何從樓下搬上來樓上,反而是如何打開耶,

在打開的過程中我把地板搞的亂七八糟~



有沒有看到,這就是打仗過程,整個就是拆的滿身大汗,這時候有電鋸多棒~



而且裡頭還有完好的包裝,果真是很擔心快遞亂摔壞掉,

賣家人真的很好,如果每個賣家都這樣有多好




這是打開後的,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著,而且賣家擔心拿出來櫃子會掉出來,

還把它倒過來放,真是貼心極了~打開整個很驚喜,因為跟照片一模一樣!

我想再網路上買東西最怕就是採到雷!買到跟照片不一樣東西吧?

不過幸好,一模一樣,真開心呢




而且整個都是純白色的,背後做工也很細緻好票釀呢


 


而且多了收納空間果然不同,你看整理錢跟整理後,差了很多吧


白色櫃子上的東西也是最近新購入的心頭好,明日在來介紹吧!

果然家裡保持乾淨才有好心情,這句話說的好呀!

最近好喜歡這種田園風格呢!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改天再分享我們的鞋櫃摟。

估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