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放假以來最早起床的一天,是為了要去新竹看房子,

緊張又興奮的第一次住外面,所以做好功課先在網路上選好了,

通知聯絡之後就搭火車到新竹尋找房子,當時心裡還想的很美好

打了幾通電話後,連絡上三位先生,第一位給了我們看非常多詭異的房子,

讓我有傻眼,因為怎麼跟網路上不同呢?

走了又走,從第一條幾乎到最後一條看了七八間房子,唔!找不到,


所以只好先在找下一位,這位給我們看的就很不錯,

先推薦給大家,在新竹租屋可以找他!很親切又很實在啦

(但是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公布全部資料,所以遮起來,有興趣請估狗大神一下)







另外我會覺得不錯的原因是因為,我回到台北以後還又打了電話問了他非常多的問題,

而且我的問題也都是很奇怪沒錯,不過因為就是沒有租過房子所以特別緊張,

反倒是Hugo一派輕鬆的很,好像真的是我太緊張


就這樣看來看去加起來最少有快20間,終於選了一間還暫時滿意的,

其實我們並沒有找到我們真正喜歡的
,因為網路一點都不準,要按造實際來看,

果真網路還是看看就好,因為一定會跟圖片差很多就是,不要報太大希望就是!

簽了訂單之後就準備回台北,這過程真是疲憊阿,真是辛苦這些帶我們看房子的人。



後來因為好像睡覺,所以改搭客運回台北,一路就睡回台北



累到腳都翹成這樣
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北,回家慵懶了!

今天實在疲憊齁,時間好晚了,估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