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孩們的夏天,簡直是個大煩惱,因為頭髮不綁起來簡直就會跟瘋婆子沒兩樣

天氣實在是太熱,汗如雨下的,不想點招數對付這頭髮還真不是辦法,

長髮出門不是馬尾還是馬尾,不過最近學會用各式東西綁包包頭,

但是一直綁不出自然又喜歡的包包頭,直到發現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方式

包包頭大部分的人都是用市面上所販售的小物品綁起,



一般是這種日系的丸子頭小物,可以綁出很整齊的包頭,

但是VVN走隨性路線,太整齊我實在無法喜歡, 亂亂的感覺很好看阿




再來就是這種,真的超級方便,馬尾綁好套上去,卷上去立刻就好,

就算再搭車時候也可以很快速的完成包包頭,但是這種包包頭阿,

我覺得有點像師姊的頭,依舊我也沒有很喜歡,但是在路上急著上班出門,

又來不及一定要綁包頭這真的是個好物哦!

因為VVN之前當老師時候參加各式各樣的大型典禮,老師們都用這個,

因為快速整齊,可以一下就通過主管的那一關,但是年輕女孩兒偶而還是希望自然感

是嘛是嘛?



 以上介紹的都是需要有物品的,但是像我這種糊里糊塗,東西常常不知道在哪的女孩兒

請好好記住以下的方法哦,因為這方法可以讓你省去很多找東西的時間,也可以快速的整理好頭髮,

我們要準備的東西有 綁馬尾的橡皮筋/襪子一隻腳,就這樣就可以摟! 很簡單吧。

襪子跟橡皮筋應該是每個人家裡都有的吧?



首先先把不要的襪子的前端減掉,其實撿的長短沒有規定,但當然不可以撿太短哦!

大約襪子的前端部分,穿起來腳趾那部分!



剪好之後,把襪子往外折



折成這樣子,類似護膝的這形狀,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綁頭髮摟~




首先頭髮先綁成一個馬尾的樣子,綁高綁低都可以,那想要涼快就盡量綁高一點,

VVN我的高度是綁到接近頂端,因為最好可以越涼快越好




接下來在把剛剛用好的襪子套在馬尾的尾端,然後開始讓頭髮反折

順著襪子的圈圈往下反折(像是一開始襪子的方式往內折)



就這樣 包包頭就很簡單的綁好啦

包包頭會隨著我們往內折而越來越大包,所以細髮少量的女孩兒,

也不用擔心綁起來頭髮會看起來很少,

看看VVN其他角度的照片吧。



很自然又隨性的包包頭就這樣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也不用特地出門買綁髮小物,

就可以簡單的完成日系的包包頭摟


是不是很簡單呢?  連VVN這種笨女孩兒都可以輕易完成

相信各位女孩兒也一定可以輕鬆的完成這適合夏天涼爽髮型摟



不得不碎唸一下。

這夏天真的是好熱,出了門就想要趕快回家

一點都不想要待在外頭,都快要冷氣中毒了

拜託快點冬天吧,夏天跟冬天,我還是比較喜愛冬天啦!!!

好啦,晚飯去摟~

希望會喜歡今日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